最新消息
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 跨年夜跑透透嗨翻台北、台東、台中、高雄與屏東5個城市!

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和家家 跨年夜跑透透嗨翻台北、台東、台中、高雄與屏東5個城市!

2023.12.31

2023年來到尾聲,超人氣樂團告五人、金曲樂團麋先生MIXER、宇宙人和靈魂DIVA家家在歲末年終用歌聲陪伴歌迷們共度2023年最後一夜,一起迎接2024年新頁,四組歌手跑透透嗨翻台北、台東、台中、高雄與屏東5個城市!

告五人登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 社群討論高居不下 搭飛機橫跨260公里開唱超寵粉

告五人超人氣勢不可擋,累積22縣市爭相邀約年末跨年重頭戲,最後花落台東與台北,自公布跨年演出以來,最大社群輿情分析平台公布2024年跨年卡司網路聲量,成為歌迷最想看到的跨年卡司第一名,討論度居高不下!告五人超分身,自「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開場演唱,搭飛機超疾速現身「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壓軸2024年新年第一唱,台東縣政府感謝告五人到台東演唱,讓告五人能以最快速度順利趕場,準時在台北跨年後壓軸獻聲,與全場萬名觀眾倒數迎接2024年,橫跨260公里,以《宇宙的有趣》演唱會規格打造跨年演出,嗨翻上萬人!告五人跨年趕場不僅在台北、台東兩地現身,更意料之外「現身」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在演唱會VCR驚喜亮相,寵粉直到2023年最後一天,北中南3城市與告五人相遇。

圖02:告五人跨年搭飛機趕場超狂!(相信音樂提供).jpg

告五人「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以〈你要不要吃哈密瓜〉、〈你所到之處就下雨〉迅速炒熱台東夜生活,接著演唱億萬點播夯曲〈愛人錯過〉、〈好不容易〉、〈披星戴月的想你〉,哈瓜們的合唱聲響徹雲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開場曲目選了別具意義的〈在凌晨睡覺的自己〉,此歌曲曾收錄上一次台北跨年畫面,更特別與樂興之時管弦樂團合作氣勢開唱,結合弦樂與搖滾不同能量碰撞出新火花,將「煩惱丟出去」的精神延續到2024年。告五人更首度曝光〈在凌晨睡著的自己〉歌曲視訊,在滿檔行程中特地拍攝台北各地夜景,與歌迷度過第一天,告五人表示:「感謝每一位到現場支持的哈瓜,希望大家都安好,未來我們一起努力往前!」

圖01:告五人在台東開唱。(相信音樂提供).jpg
圖03:告五人從台東趕場搭飛機到台北壓軸演唱。(相信音樂提供).jpg

戲劇主題曲創作大團麋先生獻唱主題曲暢銷組曲 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麋」倒全場

金曲樂團麋先生日前才從新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巡迴演唱會告一段落,堅強的現場演出實力,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4跨年活動」數萬人的大舞台也游刃有餘,帶給2023年跨年氣氛歡樂到最後一刻。麋先生除了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跨年壓軸情歌主打〈笨蛋〉,也唱出膾炙人口的〈嗜愛動物〉,現場歌迷也不禁跟著大合唱,宛如大型KTV現場!麋先生也跟歌迷預告:「2024年我們有非常多的規劃,一定會把握機會,持續地和大家在演唱會上見面!」「影劇主題曲創作大團」麋先生先前也為許多影視作品獻聲,特別準備主題曲串燒,連唱為《周處除三害》、《華燈初上》、《大債時代》所譜的暢銷金曲〈壞蛋〉、〈長成什麼樣子算愛情〉和〈廢廢〉等歌曲,魅力破表讓人目不轉睛。麋先生行程滿滿,2024年1月2日將在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和歌迷迎接新的一年。

圖04:麋先生帶給2023年跨年氣氛歡樂到最後一刻。(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台中連兩場跨年「陪宙友玩」 《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2024年4月27日登場

宇宙人今年7月在台中舉辦《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2023年末再度在台中陪伴宙友,連唱2場「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麗寶跨年演唱會」,更有宙友在前一日就到現場捕獲在正在彩排的野生宇宙人,直呼「2023年用連聽兩天宇宙人收尾超賺!」2023年是宇宙人的豐收年,不僅奪下金曲獎、受邀至日本殿堂級音樂節Summer Sonic演出,接著將擔任明年渣打馬拉松的活動大使,在台中的跨年演唱會上,也帶來宇宙人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一起去跑步〉,象徵著宇宙人一直以一個陪伴者的身分,在音樂以及生活的道路上,唱著「2024沒有什麼到不了的路,我們陪你們一起度過」。此外還獻唱〈陪我玩〉、〈那你呢〉點燃現場氣氛,以及全民夯曲〈藍色的你〉、〈如果我們還在一起〉,讓歌迷陶醉不已。

圖05:金曲樂團宇宙人20週年小巨蛋開唱暖身 「一起去跑步」連跑2場台中跨年嗨唱。(相信音樂提供).jpg

宇宙人與台中歌迷非常有緣,2024年1月5日將在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再陪宙友一起玩!宇宙人明年即將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2024年3月3日中午12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與宙友相約2024年4月27日小巨蛋不見不散!

圖01:宇宙人《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 2024年3月3日準時開搶。(相信音樂提供).jpg

「靈魂歌姬」家家連趕高雄、屏東演出 經典情歌組曲療癒全場 對2023年輕輕說晚安

「靈魂歌姬」家家2023年稍微放慢腳步,因為籌備新專輯,比較少與粉絲面對面。但堅強的歌唱實力仍讓她在社群輿情分析平台的票選中,獲得許多歌迷支持,得到跨年卡司網路聲量第九名,可見大眾對她的喜愛。家家一連在「2024高雄跨年晚會」、「屏東歌舞昇屏 High歌之夜」獻唱,帶來經典情歌組曲〈忘不記〉、〈家家酒〉、〈For Baby〉,充滿情感的歌聲一瞬間將跨年演唱會變成大型KTV,也獻唱今年超人氣金獎戲劇《模仿犯》的片尾曲〈輕傷〉,穿透靈魂的歌聲,與全場歌迷一起對2023「輕輕說晚安」,接著演唱〈 命運〉、〈擁抱〉,一起擁抱2024年的來臨!也透露新專輯正在準備中,希望明年能帶新作品再來唱給大家聽!

圖06:家家趕場高雄、屏東跨年演唱會寵粉 揪觀眾大合唱展望2024新年。(相信音樂提供).jpg

更多活動近況,請密切關注告五人麋先生宇宙人家家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



家家
宇宙人
麋先生
告五人

相關文章